close
Renewal Meaning and Definition from Webster's Revised Unabridged Dictionary (1913)
Renewal \Re*new"al\ (-al), n. The act of renewing, or the state of being renewed; as, the renewal of a treaty.

我的人生又到了需要renewal的時刻:一年一度這個小園地的domain續約。於是剛剛又付了57.6美金,買未來一年的隨性抒發權力。

根據歷史資料顯示,這裡從2006的10月份開始,常常有一篇沒一篇地隨性紀錄著,就這麼樣的,從未婚變成已婚,從精神耗弱忙著做簡報開會的工作狂變成待在家忙著煮飯做家事的家庭主婦,從求子心切一天到晚跑醫院的求孕婦女變成如今挺著八個月大肚的準媽媽,一切就這麼順理成章地走到這個地步。

回頭看看這小田地紀錄的四年多的269個事件們,原來這些日子發生了這麼多事。

如果沒有這個地方,我恐怕很快就忘了我曾經年輕、曾經熱愛電影、曾經最愛和姊妹們在週末hang out,忘了花錢不眨眼買高跟鞋,忘了曾經忙到作嘔的行銷生活、週末忙著辦隱形眼鏡試戴活動、預算和數字幾乎要從喉頭吐出,忘了我曾經為了求子多次沮喪哭泣、肚皮挨了多少針。

儘管現在的生活步調不再常有值得紀錄的事件,常常一個月才產出兩篇小事件,我還是決定繼續renewal這個domain。因為捨不得放不下我那些過去,因為期待在多年後能一一回味我的人生,因為我想不出拋棄這園地的藉口,所以我選擇把它留下。

如果,我未來還有40年的人生,那麼,我極度願意付出2,304美金(約莫是七萬元台幣)來保存我這些人生小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