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早上的台X醫院領藥處,聽到很是大聲的男子哽咽聲「妳不要這樣對我!我真的很愛妳」「是誰讓妳變得這麼殘酷?」「妳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給妳妳要的自由」「求求妳不要離開我,請再給我一個機會,我求求妳」然後他將拿著手機的手放下,哭了。當下我也為之鼻酸~但同時我腦中已經開始浮現社會版的頭條標題「痴情男為絕情女....」(後面描述就不再多說)

老天,我以為這樣的痴情男子只會出現在瓊瑤小說中,哪知今天就讓我親眼目睹。窒息的愛,好苦呀!當大家不時回頭看著那位痴情男時,有位阿伯轉頭對著他的老伴搖搖頭,嘆了口氣。

愛情的結果不一定是幸福甜蜜,愛與被愛也不一定成正比。幸或不幸,我這輩子沒有遇過這樣痴情的男子,也沒有如此絕情對待過男人。雖然童話故事裡的結局,公主與王子永遠都會幸福快樂,但現實生活裡的愛情男女只能自求多福,願老天有給個好劇本!衷心希望這位痴情男子能夠走出情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