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Title八成會招來非議。但,我絕不是要賣弄我那穩定的感情。

很是奇怪的,我在工作上的花費的時間和靠夭的次數常比好友們多許多(到底是個性使然或者公司人力太少、作業太特別又或是衰神附身實在不得而知);假日和姐妹們約看電影,偶爾也會因為類似:「我下週開月會POA要準備月報」、「老天!我又要準備NSM」等等一個接一個的報告而有些掃興。

所以,我的單純的幸福總是發生在每天工作靠夭的前提下:如果有幸和男友一起吃晚飯,一起在車上胡言亂語裝瘋賣傻,那樣放鬆的moment和心中的peace真的很舒服!又或者即使閒著沒事可以早一點倒頭休息見周公去,但就是硬要在線上跟姐妹們聊個小天才甘心,唯有如此,我才能感到幸福。在自己有心無力的狀況下慘淡經營著有一篇沒一篇的布落格,反倒巡視安琪及布魯斯的blog已經成為我每天一早的routine(即使他們最近很是偷懶);晚上再瞧瞧網路人氣王的酪梨壽司、巴斯光年或者phyllis的文字,看看別人的生活,也算是有被幸福滿足到。(就在此時此刻,居然得知酪梨要和她日本同學小白結婚的消息,OH, My God!也在這裡默默祝她百年好合~)

就因為每天花在工作的心思實在太長也太多,所以對於那些偷來的幸福甚是珍惜。放大那些小小的快樂片刻,其實,我也可以大聲說「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ps.明明應該是一篇”很正面”的文章,但寫到最後居然嗅到一點小小的悲傷,真是莫名其妙呀!但,再次澄清,我是發自內心覺得「單純的幸福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