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的婚禮,倒數25天。剛好卡到農曆過年,所以大部份的帖子都還沒有發出去!
wedding invitation

我的喜帖brief給我家小妹請她設計,印刷就發給我家老爺,統籌、文案正是本人在下我。又因閒來沒事,所以,連原本可以省事的貼紙也捨棄不用,改買『蠟封』這玩意,熔到天荒地老,蓋到天旋地轉。希望大家有感受到我們的誠意,這可是加工到半夜兩點才蓋完的哩。
invitation
Seal
content

我們又自以為貼心地做了RSVP回函卡,但做歸做,還是要親自打電話確認人數比較實在。
RSVP

但,總之,在離結婚日子越來越近時,完成一樣辛苦事就值得獎勵一番。(同時,這階段會不段上演吵翻天又和好的戲碼)

〔註〕今晚浩軒捎來訊息說我把他老婆名字給”打”錯了!天!真是對不起筱玲~ 就在婆婆的希望下,我們買了透明label去印,其他好姐妹我才是用手寫。但還是出現錯字的烏龍。(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