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了婚後,文章數驟減。
不是婚後生活乏善可陳(但,也算是),而是,忙到無法集中思緒,忙到無法無病呻吟!
工作下班後的時間給了老公、婆婆與家事,於是連自己這小小的空間,都快要幾乎消失!

我也想,下了班攤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我也想,回到房間躺在床上發呆。
我也想,離開廚房只窩在電腦前與朋友打屁聊天。
我也想,週末就和朋友還有妹妹去吃飯、看電影、逛街。

但,以上這些真的只能「想想」而已!

於是,我只能在扮演了一整天的「老婆」和「媳婦」的角色後,夜深人靜的時候,喘一口氣,休息一下,忙裡偷閒在這裡當一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