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有夢想:想要環遊世界,想要擁有一家海邊的咖啡廳,想要像小丸子一樣無憂無慮,要永遠快樂。

但,這些夢想,總是隨著年紀,被遺忘在角落;我的世界地圖,我收集的小丸子,及我的咖啡夢,。
夢想總是不斷一個接著一個被堆在角落,以為自己會偶爾翻來反覆提醒,但,時候到了,現實不允許了,這些夢想就從角落被丟進垃圾桶裡,那些小時候允諾自己期待自己的,就只好這樣被丟棄。

搬家,我丟掉好多夢想,好多快樂;人總是不斷抉擇,不停選擇留下或丟棄;給我的夢想們,不是我不要你們了,只是,我選擇讓你們留在我的腦袋裡,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