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也太扯?我的六月生日到現在都快滿月了,居然沒有來個記錄!沒錯,確實說不過~千錯萬錯,就錯在今年我的六月天真的太悲情,就連老天爺也忍不住為了我下了好多場暴雨!

六月完成了一百場的寶島試戴活動(精確一點是96場),每個週末都去盯場。
六月頭暈目眩,在美麗華停車場跌了個狗吃屎,膝蓋黑青,腳背破皮,更心痛的是,我的Jimmy Choo都給刮破了皮。
六月,終於幫我妹找到了落腳處,也搬出了那個住了三四年的窩,唉,心力交瘁之餘,更不勝唏噓。
六月,中和新屋交屋,開始土木動工裝潢。
六月,老公出差去德國,其間不小心刮壞了小姑的車,又違規停車被開了罰單。

幸好,我的生日硬是在六月一堆不如意裡,讓我開開心心了幾天。

老公在我生日前一天回台;公公婆婆請我吃飯過生日;好姐妹陪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收到了安琪很棒的生日禮物-帶兒牌機器人(當然山地的酷耳環,朵莉的洗香香,安娜的高級水杯都很讚);收到很多好朋友的msn生日祝福及小湘湘裝神秘call in,還有Courtney最令我莞爾一笑的生日小卡片。謝謝大家,讓戴兒的六月不至於從月初一路雪到底。

2008我的生日聚會


ps. 回過頭看我的近期文章實在太不營養,太不健康。希望此篇六月雪能夠終結一切悲情,讓下半年的一切順心如意。人妻也只不過想要快樂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