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冗長的年,放鬆了幾天,但這兒個地方卻閒了大半個月。明明,有許多妙事,鳥事,但就不巧沒那個心情寫~ 是呀,我有一點blue!於是,就寫個blue事吧~

這禮拜二中午,小妹到我公司和我吃賤別午餐;我的小妹下禮拜就要到澳洲去了!自從嫁人後,看到小妹的頻率,約莫是1~1.5個月見面一次,都住在台北市,但天殺的,就是沒有時間碰面。「妳最近睡不好嗎?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小妹坐下來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唉,睡不好和很累,我不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嗎?但其實,心裡已經有醋溜溜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妳知道澳洲在大火嗎?妳學校和妳住的地方離那近不近?」「是喔?有大火,我不知道耶」妹妹還是傻大妞樣,個長那麼大,神經也是一如往常那麼大!真是很令人擔心~「姊姊,我要用我的手機拍妳」,「我們等一下一起拍大頭照」。就這樣一邊拍照,一邊快問快答,火速吃完兩姊妹的午餐,道別前,小妹冷不防地給了我一個大抱抱,又來個臉頰親親,「好啦,妳之後要把電話,住址給我,妳在那要好好保重要乖,沒錢要講」我的媽呀,妳姊姊我的乾眼症,一瞬間都好了!

在這裡,先祝小妹,在澳洲找到她想要的生活,好好體驗!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