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忘是出了名的,才一出聲一開口,就又把話吞了進去,因為我常忘了我要講什麼。其實,我不是記不得,而是故意選擇不記,選擇遺忘!腦容量有限,記著記著,實在有害人體健康。

人生裡有太多事情,我喜歡假裝忘記!假裝雲淡風清!假裝不曾發生...但,自以為灑脫說忘就忘的人,其實是會深刻記著一輩子的人!而我恰巧就是!

有些事情刻意要忘記,但半夜常會跑到夢裡提醒!所以說,人一生下來就已註定要背負多少記憶,不是說不要就可以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