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五點多就起床,去了他久違的高爾夫月賽聚會。

今天天氣不好,又開始氣溫驟降,下起了惱人的春雨。但就在這該死的下雨天,我卻忽然想要洗床單,我換了床單、被套、枕頭套。就是這急性子,讓我在陰雨中曬被。今天是肯定乾不了的,但不管他了。
中午,載了婆婆去參加公公的同學會。這幾天下來,因為必須開車,於是不得不開始啟動我腦子那顆不太想作用的人為導航系統,唉,算是好事一件。

我又一天的今天,比較值得紀錄的是,我幫自己的blog加上了記數器。之前不知道什麼樣的堅持,不用各大免費的blog空間及系統,跟Bruce拜師學藝後就使用了wordpress,自己買了domain,也付費租了網路空間,每年都得花上我好幾千元大洋,開始有了這個新的落腳處。自己不是wordpress高手,一堆功能plugins都需要在網路上自學,這一切都証明,我天生就是命賤,柿子不挑軟的吃,好用免錢的不用,摸摸鼻子甘願花錢買罪受,只因為捨不得放下之前的努力。

下午公公婆婆的同學會幾位伯伯阿姨到家裡來打麻將,於是,今天我張羅了八人份的晚餐。咖哩飯,蘿蔔丸子湯,兩份青菜,兩份水果再加上公公帶回來的烤鴨,算是功德圓滿。婆婆說好吃。呼,想不到我也有這般本事了!

晚上,去百視達要租上次要租但又放棄的「當櫻花盛開」來看,而且安琪有口碑推薦,但,居然片子被租光了(可惡,一定很好看!)。於是改租了「口白人生」。也算是一個可以深省的片子,「人生不管是好是壞,每件事都有存在的理由」,感想約莫是如此。

我的又一天,零零碎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