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往返關渡和中和的車程途中,一邊看著村上春樹的「尋找漩渦貓的方法」,他書中的波士頓生活將我拉回到八年前波城的記憶。「沒錯,我的下半輩子人生就是從波士頓開始的」,如果沒有波士頓,今天我也不會在這午后悠閒時刻,坐在捷運車上往返關渡。或許是陰綿綿的細雨容易讓人感性,於是讓我開始回想我這八個月來的無業生活,並思索我的未來。明天,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似乎正確無誤地在往我的階段性目標前進,雖然仍充滿了未知,但起碼,我又前進了一步。
但,然後呢?如果順利,那就循著軌道繼續前進;如果失敗呢?我又該拿出什麼勇氣來繼續接下來的人生。大不了就是再找工作再出發罷了,決定就這樣安慰自己。

但如果不想回去那惱人的朝九晚七八的窒息工作,有什麼是可以讓我改變接下來的人生?好極,我頭痛了。先再玩一盤Bejeweled Blitz吧。畢竟六支排卵針和一支破卵針,不僅讓我小腹漲到快爆炸,也讓我無法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