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我真的沒有偏心,只是第二胎真的比較隨性,並且整天追著一個好動的女娃兒跑而且還氣到飽,所以對第二胎裡的弟弟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關注他。

如果你問我,懷男孩和懷女孩有什麼差別?外觀上似乎真的如老一輩人所說,懷女兒時肚子橫著長,看起來超圓;現在懷男孩,肚皮真的是尖的,老公說從背後看甚至還有腰身。而我懷女兒時嗜吃甜的,肉啊什麼都來者不拒;但懷男孩時,本來的甜食女王忽然對甜食沒興趣了,對肉也沒什麼慾望,現在只有重口味(辣)的東西才能引起我食慾。

但由於是第二胎了,很多狀況真的是老神在在。猶記得當初懷Emma時超級關心胎動,還曾經多次跑到醫院急診去聽胎心音監測胎動;而現在肚裡的男娃兒,晚上很好動,白天可能我過於專心照顧(教訓)Emma了,所以我根本也沒有去關心他的胎動情形。但,第一胎時可能不用勞心勞力,所以當初在28週時已經胖了七公斤多(已經破五十公斤),但現在同樣28週了,體重卻只重了五公斤上下(目前還沒有破47公斤),所以一則一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兒子很體恤我,知道我老了,要是胖太多生完會很難瘦;憂的是體重上不去,擔心兒子在肚裡營養不良。

另外,因為拜Emma所賜,我現在活動量超大,所以腰痠恥骨痛樣樣來,比當初不舒服許多。我只希望弟弟能夠挺住媽媽一天到晚的追趕跑跳,不要太早蹦出來才好。

BTW,弟弟的英文名字我們取好了,一開始我們想要叫他Ethan或Eason,但有薦於身邊好多朋友的小孩都取這個名,所以我們後來改取Evan,但現在Emma三不五時還是想要叫他Ethan,到時候可能要再花一點時間洗她的腦才行。

Baby Eavn, please stay healthy and good. Mom and dad are expecting seeing you in 3 mon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