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8日是Emma學校的畢業典禮暨成果展,我的小女孩終於也來到這一天了。當媽的在看到她在舞台上跳舞那一刻時,簡直感動到眼淚快要掉下來!

整個典禮,她們小幼班總共上台了四次,包含三次跳舞及一次禮成前的全校小朋友大合唱~

雖然在畢業典禮前她在家也是每天唱唱跳跳,但是她從來不表演給我們看她當天的曲目!於是,直到成果展當天,我才知道我的寶貝居然這麼棒~

以下就看圖(影片)來帶過了~

 

她的第一個表演是「你喜歡什麼樣的朋友」,她裝扮成貓咪,服裝還是她最喜歡的粉紅色,我只能不要臉的說:「我女兒真的是萌爆了」。雖然他們小幼班(小班+幼幼班)的這個表演是講英文,但是我不得不說,我還真的聽不太清楚他們講(唱)什麼,但不管他們講得好不好,表現真的很棒!(但,我也發現,她雖然是幼幼班,但在全部的小幼班小朋友裡,身高真的是偏小隻的 XD)

 ↑ 矮了一大截

 ↑ 可愛小花貓

一開始進場

 後來全體一起合唱 

第二個表演「勇氣鈴鈴」,據她跟我說,這個表演是她最喜歡的,因為她喜歡這套衣服(澎裙!),而我拍的影片這頭,好像只有她一人是幼幼班,旁邊都是小班的姊姊~ 相較之下,Emma的肢體協調度還真的沒有旁邊兩位小姊姊好,尤其是扭屁股,噗,真是輸慘了~ (但老媽還是要說:我們是可愛取勝)

 ↑ 表演前還先擺pose讓媽媽幫她拍照

 

第三個表演是「海底總動員」,她穿的是黃色的小丑魚裝,一樣是可愛到爆炸!

 

 ↑  這張是表演完後拍的小丑魚獨照

 ↑ 一開場的燈光效果很不賴!

 

最後一個全校大合唱「See you tomorrow」,真的是很感人~

 

上了一學期多幼幼班的Emma,姑且不論她在學校到底學到了什麼,但看到她的成果展,媽媽還是超感動!再來她就要升小班了,除了希望她在幼兒園能夠繼續快樂地成長之外,她最好能夠再聽話懂事、專注力再好一點,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