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本身就充滿矛盾。就連經營這個blog也是。

熟識我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個性低調而且很不想紅,所以在以往幾個書寫心情的窟,往往都是偷偷摸摸進行或者硬是要在space上加閱讀限制,只給某些人看。不是幹了見不得人的事,只是關於『心情』二字的分享,有把看不見的尺在我心中。

我知道我的讀者不多,所以那些忠實的讀者,我要好好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對個人我十分沒有教育作用的文字如此有耐心。但,對於這群我讓你們得知這個blog的觀眾們,你們也要知道,你能連來此處可都是一一經過我心中的尺的丈量(個人我可是很挑的),非得是有一定的重要性及無利害關係人才能抵達。

由於個人我自小就十分擅長PPA(Potential Problem Analysis)(註1),套句那古老的中國人成語就叫「未雨綢繆」。

但是啊但是,就在昨天看我的網頁統計監視資料時竟猛然發現:居然有有心人士在Google上搜尋本人才連結進來!這下可好!我最擔心的事就這樣血淋淋的發生。科技沒有人性,有一好沒兩好!我想,一旦我的身份曝光,這個窟又要減少某些事件的靠夭了(註2)。但,問題還是要解決的吧,除了大膽豁出去外,應該還是有別的選項才是(更何況我是這麼心思縝密,豈能鹵莽行事?)。

目前想到可行的方案如下:就是那些不想給某些人看的靠夭以後都要加密,真心想看靠夭的人都要跟本人領密碼。我說人兒啊,到底未何要過得如此矛盾和辛苦呢?想寫又怕人看,想靠夭也不能好好一吐為快?!再來要辛苦一點的選擇是,改個URL,來個大搬家,以後避免出現我個人的相關資料...想到這裡,唉,不免倒抽了一口氣又嘆一口氣。

有一點累了,只好先去進食,補充體力才有腦力。這件事,就先暫且擱著吧。
倒是,那位特意google進來的人,到底是誰呀?我可是為了這個事件,在星期天一早寫了一篇文章呢!


註1.公司在上週花大錢讓公司的『高階重要人士』去上了Kapner-Tregoe為期四天的問題解決與決策分析的課程,在那其中就有一個section是專門教人如何系統化做Potential Problem Analysis。我個人覺得我這黑暗悲觀又神經質的人,實在與生俱來這樣的能力!

註2.是的,我的生活除了睡覺吃飯等生理必須外,就是充斥那為五斗米折腰的靠夭了。所以,某些事件就是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