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愚人節說的話做的事,都是玩笑,一概不用負責。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博X倫on board。選在愚人節on board,姑且先不論是不是愚蠢的決定,但,這個決定儼然註定了這將是一個很好的籍口,不管是開自己工作玩笑,或者老闆想起我的on board日也莞爾一笑。於是順水推舟,就把這一切當做是個玩笑,雲淡風輕。

今年愚人節,不巧接到某水果日報的業務來電,詢問我之前負責的產品,怎麼他們最近發現我有發稿給某綠色日報,但漏了他們家不上。「Sorry X華,可能要請你跟分機XXX小姐聯絡,我現在已經開始休假,我要從博X倫畢業了」「什麼?今天愚人節耶,不要騙我啦,我們前陣子不是還通過電話,想說怎麼這兩天打你分機沒接,才再播你手機」。原來,最好不要在愚人節當天講真話,因為99%會被認為是假的。

愚人節真是自「愚」「娛」人的好日子。

你想知道愚人節的由來嗎?請見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lesland 的頭像
    dalesland

    黛。敍

    dale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